风险控制引擎
2017/7/5 18:56:08
  • 风险控制引擎是贯穿在整个免疫规划管理工作中,它会在事前进行低接种率预警及温度失控预警,提醒门诊管理人员立即采取相关措施来控制接种率及疫苗温度,同时系统会在事中进行过程风险控制,严格儿童免疫程序的管理,严控疫苗的运输流通,实施接种证条形码及疫苗监管码“两码接种”模式,保证接种疫苗及接种对象的准确,另外,系统也会在事后进行风险溯源,对问题疫苗的来源及去向进行追踪查询,将风险级别及影响程度降至最低。

    1低接种率自动报警

    当某一区域接种率低于指定阈值时,会向上级单位发送预警短信,并在平台生成预警记录,以便管理部门及时采取补救措施。

    2疫苗温度超标预警

    当库存疫苗温度超过标准范围后,系统会自动给相关负责人发送预警短信,提示尽快采取措施保证疫苗温度。

    3疫苗过期失效锁定

    当库存疫苗已过失效期,系统会自动锁定该疫苗,门诊接种时将不能选择该过期疫苗,有效避免失效疫苗误接种。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