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督导系统
2017/7/5 18:57:17
  • 系统可根据各单位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动态分级,并根据工作情况自动生成督导报告,发出督导预警,被督导单位自行整改并填写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间,周而复始,避免了传统人工检查、督导过程中的人为干扰因素。为上级疾控了解基层工作提供数据支持。

    1、疾控免疫助手(疾控APP)

    疾控免疫助手(疾控APP)是专为疾控设计,将实现免疫管理工作电子化、移动化、便捷化。不用登陆平台,通过手机APP即可了解各级单位的接种情况(接种率、覆盖率)、疫苗的库存情况、疫苗温控监测、疫苗的流通情况、各类预警等各项信息,方便各级领导及时准确的掌握各项数据信息。还可对工作计划、任务报告进行一键督导。

    2、自动化办公

    自动化电子办公将实现免疫工作的高效、快捷。提前将每个单位、每个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固化到信息系统,并对完成情况进行实时记录,督促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3、门诊分级管理

    系统会根据不同的标准实行门诊自动分级管理,自动生成督导报告,超期自动预警,做到对基层情况了如指掌。通过综合评分模块,系统会将各门诊分为ABCD四级,不同级别定期督导。系统自动就门诊的基本情况生成督导建议,如儿童信息质量、重卡数、接种率等18类常见问题,为督导人员提供督导数据并对完成情况进行实时记录,督促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督导报告填写完成后自动根据本次督导情况将门诊再次分类,并生成下次督导时间。
    市、县两级疾控中心可实时掌握全市所有门诊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需督导的门诊,当有超期督导时会生成预警信息,并通知相关责任人。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