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窗信息参加沧州市预防接种门诊数字化建设现场推动暨技术培训会
2017/11/15 9:17:57

11月9日,沧州市预防接种门诊数字化建设现场推动暨技术培训会在黄骅市召开。沧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马文华,沧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李顺利以及各县市区卫计局和疾控中心的主要领导及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沧州市预防接种门诊数字化建设现场推动暨技术培训会现场

 
黄骅市卫计局局长王清彩致欢迎词

沧州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朱庆荣主持会议


会议由沧州市卫计委疾控科科长朱庆荣主持,黄骅市卫计局局长王清彩致欢迎词。


 
沧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马文华在会议中讲话


沧州市卫计委副主任马文华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快我市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优化预防接种环境,提高儿童的健康保障水平。与此同时,马主任还对我市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提高预防接种工作重要性认识;二要明确目标,加快数字话预防接种门诊建设;三要明确责任,确保完成建设工作目标;四要学习先进,积极推动建设步伐。



世窗信息副总经理刘大鹏现场汇报


黄骅市、河间市以及新华区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数字门诊的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数字门诊项目的承建方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大鹏对数字门诊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沧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李顺利提出要求


沧州市疾控中心主任李顺利认真总结了我市2017年的疾控工作,对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商讨交流。李主任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疾控会议精神,落实沧州市卫生计生委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大局,认真分析疾控事业发展形势和面临挑战,统一认识,集思广益,推动全市疾控事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健康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世窗信息是国内领先的健康城市综合服务运营商,致力于为公众健康及城市民生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是世窗信息健康城市体系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以数字化及大数据为核心,通过智能提醒,科学规划,双向预约,安全接种,双向互动等五大功能,全面保障儿童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高效性。未来,以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为核心,建立免疫规划生态系统,将会从安全接种、高效办公、阳光服务三个维度解决免疫规划工作中的所有问题。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