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参加河北省免疫规划技术和冷链管理培训班
2018/5/29 17:12:10

29日上午,由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的全省免疫规划技术和冷链管理培训班在秦皇岛市开班。全省各地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免疫规划科科长及部分县区疾控中心代表参加培训。宝贝计划作为河北省免疫规划信息管理平台的搭建者全程参与此次培训。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琦在培训班上讲话,他表示,要加强门诊的规范化建设及职能机构的信息化建设,加快信息化改革的步伐,全面提升疾控机构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世窗信息副总经理刘大鹏作为宝贝计划总负责人在培训班上发言,并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免疫规划行业探索应用”主题演讲。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大数据、移动互联及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在免疫规划行业得到持续应用,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宝贝计划+”免疫规划生态系统将进一步增强改革创新本领,推动免疫规划工作科学、高效展开。

据了解,宝贝计划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是世窗信息针对免疫规划行业面临的问题所提供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是国内最先进的免疫规划管理平台,目前已在全国多省得到广泛应用。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