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
2017/7/4 16:00:25

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是整个解决方案的核心,该系统在免疫程序、接种对象及接种疫苗方面保证了接种的安全性。它主要是对儿童信息、门诊接种、数据报表等常规功能的管理,可实现数据联网共享及接种短信提醒,可通过接种证条形码及疫苗监管码实现“两码接种”,确保儿童信息准确性,避免接种对象及接种疫苗错误,并可自动计算儿童接种时间,避免接种针次错误,还可自动生成各类数据报表,并能与平台实现数据交换。

儿童信息源头共享

儿童信息源头共享解决底数问题。系统将出生医院纳入管理,要求活产儿必须录入系统,并建立接种证,从源头上摸清了儿童底数解决了儿童漏卡的问题,通过网络化存储实现了儿童信息和接种数据的共享,实现了异地接种,提高了疫苗接种覆盖率。

动态预约算法

系统应用自主研发的一套免疫规划“动态预约”引擎,确保接种灵活、精准、科学、安全。

根据免疫程序和儿童既往免疫史,结合当地接种门诊的开诊时间及库存疫苗,测算儿童接种时间,同事根据儿童身体状况是否满足接种条件进行时间调整,确保儿童接种安全。

“四码接种”模式

“四码接种”模式降低工作强度,提高安全质量。实现门诊接种智能化管理应用。

四码扫描后系统会自动保存接种单位、接种医生、儿童信息、疫苗的厂家、批号、效期、电子监管码及完整的流通信息,可轻松实现接种溯源。

高效查漏补种

系统提供强大的查漏补种功能,可查询任意时间段,任意疫苗的未种儿童,实时掌握一手信息,为查漏补种工作提供数据支撑,并可导出儿童生成补种单或发送短信通知家长接种。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