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项目启动暨培训会召开
2018/7/31 10:25:07

7月30日,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平台)项目启动暨培训会,西藏自治区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索多,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免疫规划所所长顿珠多吉,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疾控处主任科员周东等相关等领导出席会议。自治区各地市疾病与预防中心分管主任,免疫科科长,拉萨市接种门诊、产科医院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世窗信息作为西藏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的搭建方,全程参与项目启动并完成培训工作。

西藏自治区疾病与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索多在会上发表讲话,索多主任表示,感谢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开发、部署和实施过程中的付出与努力,该系统项目的启动对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自治区疾控中心也将以该平台为基础,认真部署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全区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免疫规划服务。

随后,由索多主任等自治区领导共同宣布西藏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化系统正式启动,这也标志着由世窗信息承建的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世窗信息工作人员就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大健康综合服务运营商,致力于为免疫规划行业提供科学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平台产品在全国多个省份得到广泛应用,有效解决免疫规划过程中的痛点,为民众带来更加优质安全的健康服务。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