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计划全面助力邢台智慧门诊建设 开启智慧接种新时代
2019/7/24 17:01:43

为推动邢台市免疫规划工作发展,切实提高全市预防接种服务能力。7月24日,邢台市卫健委召开全市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现场推进会。邢台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建东,邢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任卫红,各县区卫健局局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主管主任、科长等相关领导及重点接种门诊负责人参加会议,宝贝计划作为邢台市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的承建方,全程参与并协助现场推进会召开。

 

上午,领导一行来到南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指导预防接种门诊推进工作。在参观考察了南长街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现场详细了解并体验预防接种服务及产品后,领导们对宝贝计划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及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给予高度评价与肯定。

 

 

 

通过宝贝计划智慧化预防门诊,南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取号、预检、知情告知、登记、预约、接种到留观,实施全流程智能化、系统化、优质化管理,“一站式”预防接种服务使接种流程更加安全、科学、高效和有序,有效解决了接种工作中面临的排队等候、接种台前拥挤、留观时间难以保证等问题。未来,宝贝计划智慧化预防接种门诊将在邢台全市推广建设并投入使用。

 

 

在随后召开的邢台市预防接种门诊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上,邢台市各县区疾控中心主任对各县区门诊建设进行了通报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邢台市卫健委副主任李建东在会上表示,免疫规划功在当今,利在后代,要逐步探索新形势下巩固和提高免疫规划工作质量的有效途径,真正实现高效接种,安全接种,更好的为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宝贝计划作为免疫规划行业的引领者与实践者,未来也将不断发挥自身在免疫规划领域优势,努力为全国更多地区儿童提供安全、科学、优质的预防接种服务,为健康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