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窗信息助力我市扫码接种系统升级 与平台实现数据对接
2020/3/21 20:02:27

3月21日下午,运河区水月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我市扫码接种系统与全国疫苗电子追溯协同平台对接升级后的首次接种工作,正式标志沧州市实现了疫苗流通、库存、预防接种等信息的全程追溯与“疫苗出入库、接种信息扫码”的安全高效管理。作为系统的主要承建方,世窗信息全程参与此次升级对接任务,并见证新平台上线后的首次应用。

根据药监局综合司和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疫苗信息化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通知》、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做好免疫规划信息系统数据交换工作的通知》两办文件指示,明确要求建立疫苗全程追溯制度,全面加强对疫苗从研发、生产、流通、使用的全过程监管。

沧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和河北省的要求,迅速开展工作安排部署,协同世窗信息于3月20日完成试点门诊扫码接种系统升级,实现了与全国疫苗电子追溯协同平台的对接,当日下午市疾控中心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就扫码接种工作系统的应用进行培训。3月21日上午,市疾控中心通过钉钉直播形式就扫码接种工作系统的应用进行第二次培训,参加培训人数一千余人,并于当日下午在运河区水月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疫苗扫码库存盘点和系统应用,并进行实际接种操作。

据了解,升级后的扫码接种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疫苗安全接种管理水平,确保预防接种更规范、更透明,为全市儿童带来更加安全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河北省沧州市北京路旭弘大厦12A
邮编:061000
电话:0317-3079991
传真:0317-5633236
©2017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冀ICP备10010563号-6